沉溺于深海_

河马崽崽:

玉婆爱而不得的男人,被詹姆斯迪恩打电话表白过的偶像,与马龙白兰度齐名的帅哥…………

#1949年《郎心似铁》蒙哥马利克利夫特
 
因为拍摄这部电影,泰勒深深的爱上了这位美男。“伊丽莎白到片厂的第一眼就爱上了蒙迪,在戏里,她假戏真做地向他奉上初恋,在一场吻戏中,她热烈的吻他,但导演卡声刚落,他却立刻跑开了。”能够抵抗得了女神殷勤的男人,这个世界上也就只有他了吧。后来她发现了他喜欢男人的事实。伊丽莎白上门拜访,却看到他与一男子正在亲密地讨论度假,她立刻逃了出来,蒙迪在花园追上了她,伤感地问她:"你恨我吗?"即使在今时今日的美国,同性感情都无法获得公众的认同,在那时等同于禁忌,但伊丽莎白战胜了个人的感情与世俗的偏见,她握着他的手反问:"恨你?不,蒙迪,我爱你!"
 
1956年,蒙迪因为车祸毁容。伊丽莎白·泰勒在乡间别墅举行了一个晚宴,蒙迪喝了几杯后最先离开,他开着车在不熟悉的小道上行驶,与前方突现的电话亭撞个正着。闻讯赶来的伊丽莎白表现出了惊人的勇敢与果断,她不断地呵退蜂拥而至抢新闻的记者,爬进车里,用手掏出蒙迪撞碎的牙齿,以免噎住喉咙使他窒息,摘下丝巾为他紧急包扎,帮助抬他上救护车,送他到医院,一直守到他度过危险期。根据传记记者的描述,当时泰勒咒骂拍摄的记者们,并且威胁他们要是拍了照片之后,她就再也不给他们拍摄写真。

评论

热度(6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